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先入为主,各地经销商争抢建材最后一桶金

先入为主,各地经销商争抢建材最后一桶金

发布时间:2011/5/25 14:53:00

  2011年7月2日至4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将呈现一派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的景象,因为备受业内关注的首届中国(上海)竹制品博览会(简称“竹博会”)将在这里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竹制品龙头企业与经销商将齐聚一堂,共享竹制品行业的这场“饕餮盛宴”。

  据来自竹博会组委会的数据显示,本届竹博会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将吸引国内外300家知名企业参展。同时,庞大的展会规模也受到了行业内外众多人士的广泛关注。

  据调查,此次展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竹制品经销商的目光,更聚焦了家具、地板、门窗、楼梯、根艺等行业的经销商。受当前“低碳环保”世界潮流的影响,消费者越来越青睐竹制品类环保生活用品。并且,很多想转行的经销商也都表示出对竹博会的极大兴趣,原本打算做实木家具经销商的王先生说:“本来已经选好实木家具品牌,但看到竹博会有那么多的企业和大品牌都来参展,现在打算看完展会后再作打算。”刚刚进入竹制品行业的一些经销商表示,想通过这次竹博会,了解更多的市场行情以及学习更多的销售经验。

  另外,展会同期举行的首届全国竹制品千人经销商大会暨全国优秀竹制品经销商颁奖典礼、200家企业参与的首届中国竹制品产业高峰论坛、首届中国竹产品设计大赛、中国著名市场营销大师现场指点迷津、中国竹地板品牌联盟新闻发布会、竹制品产业基地(安吉)考察活动六大亮点活动,更将吸引众多经销商亲赴展会进行参观交流。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