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推动竹制品行业的市场变革

推动竹制品行业的市场变革

发布时间:2012/3/28 20:44:00

  上海竹制品博览会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竹制品专业展会,在国内首倡“全竹家居”概念,展品涵盖竹质结构材、竹质装饰材、竹日用品、竹纤维产品、竹质化学制品、竹工艺品、竹笋食品、竹木机械等,是企业新产品发布会和品牌招商交流的最佳平台。

  上海竹博会首创“全竹家居”概念,为一些大中型的竹制品企业创造了走向高端市场化道路的条件,大大提升了竹制品企业的档次,从小作坊转向大企业发展,上海竹博会填补了国内竹制品的空白,迎合了竹制品行业崛起的需要,汇总整合行业资源,为各类竹制品生产企业,经销商提供一个专业的沟通合作平台!对各类企业来说,上海竹博会的举办为各类参展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利益与发展机遇,同时也使得整个竹制品行业向前迈了一大步。

  2011年7月3日-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首届上海竹博会,新理念、新产品层出不穷,在展会现场板木制品,竹集成材很给力;竹集成家具不单调,给大多参展企业及经销商对竹制品的发展方向有个明确的认识,为企业寻找更好的发展平台。上海竹博会同时也让消费者对竹家居的健康生活理念有更深刻的理解,从而带动竹家居在消费市场中的占有率,改变整个竹家居的市场方向。

  同时,上海竹博会首次开拓了竹制品在国内的市场,在现今全球经济危机的形势下,让市场的外销转向内销,参展企业越来越认定竹制品最终的发展方向还是在国内庞大的市场。但对于目前的国内市场,消费者对全竹家具认知度不够深,特别对于全竹家居没有什么整体意向,而上海竹博会却在改变着消费者的观念,迎合市场的需求。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