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俄多地因林火进入紧急状态

俄多地因林火进入紧急状态

发布时间:2019/8/2 20:32:00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2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伊尔库茨克地区以及布里亚特共和国部分地区因大面积林火进入紧急状态。

声明写道,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伊尔库茨克地区以及布里亚特共和国部分地区进入“森林紧急状态”;萨哈共和国、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和伊尔库茨克地区仍然是火灾状况最为严重区域。

紧急情况部说,由于过火面积扩大,浓烟产生的污染正在向俄罗斯西伯利亚和远东其他地区蔓延。紧急情况部第一副部长亚历山大·丘普里扬当天早些时候说,将近300万公顷西伯利亚针叶林在大火中被烧毁,过火面积仍在扩大。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