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二届上海竹博会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第二届上海竹博会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1/12/28 21:45:00

  第二届中国(上海)竹制品博览会将于2012年5月16日-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隆重举行。据主办单位介绍,经过1个多月的准备,第二届中国(上海)竹制品博览会招展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届竹博会依然得到了各竹乡政府、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已开始组织当地竹制品企业的报名参展第二届上海竹博会。同时,本届竹博还将利用作为主办单位之一亚太传媒的媒体资源优势,利用其所掌握的全国竹制品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的数据库资源,采用纸媒、网媒、数据库(电话邀请、短信邀请、邮件邀请)、地面(发展讯、发邀请函、走访、活动)等方式和渠道同步进行宣传组织,并形成环环相扣、层层推进的立体化网络,使展会相关信息直接覆盖全国30个省会城市、400个地级城市、2500个县级城市,充分满足企业的招商加盟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竹博会招展工作还将利用亚太传媒在全国各地1366名一线工作人员,对各地竹制品企业采取“一对一”的组织动员参展。

  如此强大的招展力度,相信第二届中国(上海)竹制品博览会必将呈现给业界更为盛大的行业盛会。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