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买家采购团将亮相2012第二届竹博会

海外买家采购团将亮相2012第二届竹博会

发布时间:2012/1/16 19:08:00

  第二届上海竹博会将首现海外买家采购团!

  从上海竹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第二届上海竹博会将会进行大规模的海外买家组织宣传,海外买家采购团将作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出现在5月16-19号的竹博会现场!负责海外买家组织宣传的王女士表示“预计届时将会有50多个国家将近200多个组织的1000多名专业观众来到上海世博馆一号馆”

  自2011年7月首届竹博会成功举办以后,第二届竹博会就进入了紧张的筹备阶段,截止年末,第二届竹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与招展宣传工作均已顺利进行!进入2012年,组委会的重点工作就是进行海外买家组织!王女士表示2012年组委会要做的事务更多更细。目前,除了要继续了解采购商的需求,还要多方面关照参展商的要求。大力进行海外买家采购团的宣传就是为了满足广大参展商了解海外市场、接触海外经销商、采购商的愿望!

  王女士介绍,因为第一届竹博会的成功举办在整个行业形成了良好的轰动效应和品牌效应,第二届竹博会在国内企业招展与吸引经销商参观的工作上非常顺利。介于在与各地参展商的接触中她发现企业对海外市场也有很大的兴趣与需求,于是她想组委会提出大力进行海外买家组织宣传的建议并得到肯定。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是海外的买家组织采购团首次参加竹博会。这些采购团首次参展,主要是想先了解展会的概况。经过我们海外推广组介绍情况之后,海外采购团反映兴趣很大,海外买家采购团对竹博会的模式和概念都很认可”王女士介绍,我们目前已经向50多个国家的竹制品行业协会发送了邀约,每天向在国外相关行业团体发送80封介绍信与邀请邮件、与20多家国外的家具网站进行了媒体合作”,很多国家的团体与企业反映都非常积极!目前已经有英国、波兰、瑞士、德国等欧洲国家已经明确表示届时将组团参加!以法国国家竹产业协会为例,已经确定了15个人的规模报名参加采购,预计到展会临近,人数还有增加。

  第二届竹博会负责人表示,大力进行海外买家采购团的宣传是一种双赢策略,一方面可以加深国内竹制品企业与国外同行业的交流,了解国外市场对竹制品的需求,给广大参展商带来新的商机!对海外买家采购团来说他们可以借此机会考察了解中国竹制品市场,为他们进军中国市场做好准备,同时也带些新产品过来试探市场。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