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五届品牌中国节将召开 木竹家居设计领域受关注

第五届品牌中国节将召开 木竹家居设计领域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1/5/19 21:58:00

  5月18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办单位领导、知名企业家、传媒领袖、品牌专家以及来自中央及北京的主流媒体近300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将于2011年8月8日—1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主题为“诚信与创新”。

  在发布会上,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表示,诚信是社会和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石,当前自主品牌所出现的问题归根到底源于诚信的缺失。在构筑诚信价值,提升社会责任的前提下,用创新思维推进自主品牌的转型和升级,成为做大做强自主品牌的关键。

  第五届品牌中国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据了解,在本届品牌节上,还将举行木竹家居设计创新高峰论坛,木竹家居因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生态特征,备受消费者关注,并形成了巨大而有发展前景的市场,但目前这个行业的秩序仍处于较为混乱的状态,这次高峰论坛旨在吸纳各方观点,以创新设计为理念,推动行业品牌转型,促进产业机构和企业品牌的升级。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