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央电视台爆光竹纤维产品虚假宣传

中央电视台爆光竹纤维产品虚假宣传

发布时间:2009/12/30 21:25:00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加强,健康型无污染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喜受。竹纤维作为一种新型的纺织材料,在商家的大力宣传下被消费者追捧。几乎在所有的竹纤维产品宣传中都能看到竹纤维产品有抑菌功效,比如:竹纤维毛巾不发黄等相关宣传,更有甚者宣传称竹纤维有杀毒功能。对于竹纤维产品真的有这些功效吗?

  在百度知道和天涯论坛都能看到很多关于竹纤维功效的提问,但回贴的大部分都称竹纤维毛巾有抑菌等功效。中国竹木网http://www.360zm.cn)提醒大家:竹纤维产品并不具有抑菌功效,更不具有杀菌功效,竹纤维毛巾用久了是一样会发黄的,只是竹纤维纺织用品手感相对棉纺织用品柔滑、舒适。

  竹纤维可分为竹原竹纤维,再生竹纤维,竹碳竹纤维。竹原竹纤维和竹碳竹纤维具有抑菌和杀菌功效,但目前这两种竹纤维并不能用于纺织用品上,目前市场上的竹纤维产品几乎全是再生竹纤维。因再生竹纤维是使用化学方法来处理竹子以获取竹纤维,已破坏竹子已有的成份,故市场上的竹纤维纺织品并不有抑菌和杀毒功效。

  中央电视台竹纤维相关爆光视频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