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俄木材供应与采购商交易大会将于6月14日盛装启幕

中俄木材供应与采购商交易大会将于6月14日盛装启幕

发布时间:2011/5/18 9:13:00

  从哈尔滨国家级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第二十二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暨《中俄木材供应与采购商交易大会》将于2011年6月14日-19日举办。此次大会得到了国家和各级政府支持,由中国商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作为主办,将成为今年省市乃至全国最给力的木材类交易大会。

  据悉,此次中俄木材供应与采购商交易大会将在中俄木材交易中心举办。中俄木材交易中心座落于哈尔滨国家级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隶属于宾西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总投资4.17亿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联邦远东及东西伯利亚地区合作规划纲要》重点项目、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重点产业项目、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重点市场建设项目、黑龙江省50户对俄罗斯出口加工重点企业、政府100个重点推进项目、哈尔滨市对俄罗斯出口加工基地、哈尔滨“哈洽会”、“冰洽会”专业分会场。

  该中心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专业对俄木材及木制品加工生产销售基地。项目规划为生产区、加工区、展示交易区、仓储区、综合服务区,建设标准厂房30万平方米和商业用房10万平方米,可容纳木制品生产企业300家,商户总数可达到2500家。本次大会提供2000个标准展位,参展范围包括木材及木制品、木雕及艺术品、民用家具、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木工及工程机械设备、地面铺装及建筑装饰材料、低碳环保高新技术产品、森林旅游与公园游乐设备等。

  据主办方介绍,从哈洽会主会场到宾西分会场无需周折,大会提供专线直通车服务,往返接送客商及参展人员,中国黑龙江省国际木雕节与交易大会同时进行,中国木材博物馆为企业及参展者提供了一次精美绝伦的木材艺术品展示,旅游观光将是本届交易大会的一大亮点。同时,凡参加木材分会场的参展人员可以得到一份精美礼品。

  第二十二届哈洽会“中俄木材供应与采购商交易大会”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zemumao.cn

  电话:0451-820907810451-55005518

  传真:0451-820907810451-55005518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