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竹/木重组结构材料开发技术展望

竹/木重组结构材料开发技术展望

发布时间:2011/9/24 9:54:00

  木/竹重组结构材料的开发应重点从装饰性、功能性和综合利用木材、竹材或农业剩余物等多种生物物质材料的角度出发,开发出具有不同装饰效果种类的重组材产品,重点考虑在生物质材料本身优良的物理力学性能基础上,针对市场的实际需要进行开发,充分利用好速生林小径木、小径竹材、竹材剩余物和丰富的农业剩余物资源,开展多种生物质材料复合重组可靠性和基础研究,生产具有优良力学性能与较高附加值于一体的产品。

  竹木复合重组材料作为一种新型的结构用材,利用价值低廉的速生木材和竹材为原料,为天保工程实施后速生材和农业剩余物材料的开发利用提供了一种可借鉴的思路。通过科学合理的产品结构设计,竹木复合重组结构材料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场合下的工程材料的性能要求,在工程结构材料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