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raumplus德禄携手金田豪迈,加速全面实现工业4.0柔性化生产

raumplus德禄携手金田豪迈,加速全面实现工业4.0柔性化生产

发布时间:2019/7/10 20:27:00

2019年6月26日,raumplus德禄&金田豪迈iShare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iShare系统的启动将进一步提升raumplus德禄生产自动化水平,完善系统对生产计划的管控。本次合作有助于raumplus德禄信息化智造再上新台阶,加速实现工业4.0柔性化生产,同时也为定制家居行业做出示范、提供借鉴,引领定制行业技术的全面革新。

raumplus德禄携手金田豪迈,加速全面实现工业4.0柔性化生产

raumplus德禄1986年创建于德国不莱梅,拥有高端滑动门核心技术及丰富的系统化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是欧洲市场高端衣帽间及系统柜领域的领导品牌。raumplus传承Bauhaus的设计理念,以德系精工品质、富有创意的功能设计和简约设计风格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系统化定制家居解决方案。

德禄与金田豪迈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

当天,raumplus德禄厂长李辉、金田豪迈软件部项目总监朱良安作为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其实,raumplus德禄与金田豪迈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5年,多年来双方始终保持着紧密深入的合作交流。

德系精工品质是选择合作伙伴的首要条件

谈及raumplus德禄为什么会选择金田豪迈作为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李辉厂长表示:“我们在选择合作伙伴时首先会了解这个企业的背景,raumplus德禄作为一个德国品牌,我们一般会优先考虑德国品牌供应商进行合作,因为双方的技术水准、品质要求和思维模式都会在同一个层面,会让合作更加顺畅。金田豪迈作为德国品牌的优质供应商,和raumplus德禄的需求和理念都很契合。”

未来,raumplus德禄和金田豪迈将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金田豪迈将凭借自身的优势为raumplus德禄进一步优化方案,助力raumplus德禄中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