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墨西哥最大木工机械设备展即将开幕

墨西哥最大木工机械设备展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5 21:12:00

墨西哥城数百个品牌的木工用品、木工机械设备和技术将在一年一度的麦格纳博览会上展出,这是墨西哥最大的行业展会。为庆祝25周年,木工展于1月16日至19日在墨西哥城Citibanamex中心举行。

墨西哥最大木工机械设备展即将开幕墨西哥最大木工机械设备展即将开幕

今年是汉诺威展会墨西哥和墨西哥木材和家具供应商协会(AMPIMM)联合举办的一个新纪元。AMPIMM(Asociaci_n Mexicana de Proveedores de la Industria Maderera y Mueblera A.C.)与德国工业博览会(Deutsche Messe)的子公司汉诺威展览会(Hannover Fairs Mexico)之间的长期合作协议将为墨西哥木材和家具行业提供更强大的展会。“这使我们的展会成为墨西哥这些行业的主要供应商活动,”德国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木制品和木制品活动全球总监克里斯蒂安·菲佛(Christian Pfeiffer)在该协议宣布时表示。

MEM将配备用于实木制造、面板加工、砂光/表面处理和相关应用的CNC系统、机械和供应品。参展商包括位于墨西哥、美国、德国、中国、巴西、意大利、台湾、西班牙和哥伦比亚的国内和国际知名公司。还将安排一系列旨在帮助公司改进计划、生产力和盈利能力的会议。

根据展会管理部门提供的信息,墨西哥是拉丁美洲第二大经济体,人口超过1.25亿,GDP为10.46亿美元。Deutsche Mess指出,墨西哥还与46个国家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并采取了一系列有利于商业的财政政策措施。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