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国首条全智能制造自动化木材生产线下月在兰州投运

全国首条全智能制造自动化木材生产线下月在兰州投运

发布时间:2019/7/30 20:26:00

从自动上料到机械加工,再到自动优选锯、自动分检……每一个工序,都不需要人工直接参与,在生产线总主控室进行可视化操控即可。这是记者7月26日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内的兰州新优联实业有限公司看到的全智能自动化木材制造生产线。

据了解,这条木工机械生产线于今年4月开建,包括自动化识别、智能化管理、测量分检输出、机器人控制、产品全流程大数据控制管理等“高大上”的智能元素。这是甘肃省乃至全国第一条加工木材的全智能制造自动化生产线。“生产线上除了部分机器从德国进口以外,其余部分全部都是公司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出来的成果”。公司生产线总设计师吴涛告诉记者,这条生产线将信息化技术和总体控制系统融合到木头加工的过程,完成了机器代人工程。通过大数据统计分析功能,可对产品品质、成本等因素进行精准分析,实现设备资源的最优配置,链条更短,生产更“聪明”了。目前,生产线的各项机器设备正在紧张的调试阶段,预计在8月中旬正式投入运营。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