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2018-2022年,全球木工机械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左右

2018-2022年,全球木工机械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左右

发布时间:2019/1/15 20:34:00

在2018-2022年期间,大量采用木工机械将成为全球木工机械市场的主要趋势之一。物联网将在木工机械中得到有效运用,并且越来越受到关注。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业机械和大数据分析的集成提供了预测未来风险的能力,并可以采取必要的风险缓解措施。

据Technavio分析师称,全球木工机械市场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是越来越多地采用自动木工机械:

全球木工机械市场:自动化木工机械的日益普及

自动化是全球木工机械市场的关键驱动因素之一。在木工行业中,对确保灵活性和高度个性化产品的日益关注,导致在生产过程中对高度专业化的木工机械的需求增加。这导致了自动化技术与传统木工机械的融合。

Technavio的一位高级研究分析师说,“自动化的独立机器是灵活的。因此,在软件的帮助下,它们很容易与木材工业中的其他机械和监控系统集成。这使得大型工业工厂能够部分转向自动化生产流程,从而以低人力资源确保生产流程的高性能和灵活性。”

全球木工机械市场:细分分析

全球木工机械市场分析报告按应用领域(家具、建筑和其他)和地区(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中东和非洲)提供市场细分。本报告深入分析了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包括驱动因素、机遇、趋势和行业特定的挑战。

在这两大应用领域中,家具部门在2017年占据了最大的木工机械市场份额,贡献了超过79%的市场份额。在整个预测期内,这一应用领域将主导全球市场。

2017年,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市场占有率最高,超过50%。其次是亚太地区和美洲。预计整个2018-2022年期间,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将主导市场。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