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国TSI湿法静电除尘系统在云南新泽兴人造板公司成功运行

美国TSI湿法静电除尘系统在云南新泽兴人造板公司成功运行

发布时间:2019/5/6 21:33:00

燥其物干而静则尘止

美国TSI公司创建于20世纪80年代,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主要产品有刨花板、定向刨花板干燥系统、热能中心、干燥尾气除尘系统,包括湿法静电除尘系统(WetESP)和蓄热式排气处理装置(RTO)。

由TSI公司提供的湿法静电除尘系统已经于2018年12月在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成功投入运行,检测结果达到排放标准要求。

TSI湿法静电除尘系统在云南新泽兴人造板公司成功运行

TSI刨花干燥系统的特点

1、干燥筒:干燥筒内部结构设计独特,使刨花能最大程度地与热烟气接触,提高了干燥热效率,有助于降低运行费用。

2、循环热烟气:有效地利用热能,在干燥相同刨花量的情况下,比其他公司干燥机所消耗的热量小;在正常运行的情况下能有效地消除火灾隐患,运行更安全;降低对外的粉尘排放量,减少对周围环境的污染。

3、高效旋风分离器:特殊设计的高效旋风分离器使得干燥系统对外排放的粉尘量比其他相同生产规模的干燥系统对外粉尘排放量低。

TSI干燥尾气湿法静电除尘系统的特点

不需要配置污水处理系统,耗水量低,处理后烟气的粉尘含量低,操作简便,除尘技术居世界领先地位。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