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龙成功助力泰国首条OSB生产线

保龙成功助力泰国首条OSB生产线

发布时间:2020/3/5 22:14:16

江苏保龙携手VANACHAI集团打造泰国首条年产22万立方OSB项目剥皮备料工段生产线设备,于2020年1月进行性能测试并一次性通过客户验收!

Vanachai集团是亚洲领先的刨花板和中纤板制造商之一,正在建设的是泰国第一条连续OSB生产线,该生产线是江苏保龙为Vanachai集团量身定制,其中主打长度21米,直径4米的滚筒剥皮机,以及从剥皮机出料到长材刨片机之前的自动给料系统。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