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奥地利爱格集团Thomas先生和德国迪芬巴赫公司Volker先生一行到丰林集团考察交流

奥地利爱格集团Thomas先生和德国迪芬巴赫公司Volker先生一行到丰林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6 20:36:03

10月11日中午,爱格集团CFO兼董事会发言人ThomasLeissing先生、市场营销部总监Reinhard Heatti先生、技术总监Andreas Schrefl先生,爱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艳敏女士与迪芬巴赫公司CFO兼董事Volker Kitzelmann先生、迪芬巴赫北京代表处销售经理张林俊先生一行到访丰林集团。丰林集团董事长刘一川、总裁王高峰、副总裁魏云和、董事会秘书汪灏,上海恒林销售公司总经理方韧热情接待。

Thomas先生一行对丰林南宁工厂——年产40万m3超强刨花板生产线进行了细致的参观考察。

在参观过程中,Thomas先生一行与丰林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对丰林团队所做出的技术创新工作表示感叹,对丰林自主研发的超强刨花板的技术指标感到震撼,对南宁工厂的生产环境及环保指标表示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刘董表示,爱格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板公司之一,其独有的产品销售模式为传统人造板尤其是刨花板生产工厂打开了一道新的大门。依靠独有的饰面技术,爱格集团将工厂直接与客户对接,实现了依据客户需求进行生产定制,使爱格板成为了享誉世界的知名品牌。相比于爱格集团,丰林集团的体量还很小,仍在发展中,但是也一直秉持与爱格集团类似的理念——以客户为主,为客户创造价值。在发展模式上,爱格集团有很多值得丰林去学习的地方,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多多来往,加强交流,携手共进!

随后,Thomas先生对爱格集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爱格集团从1961年一个小工厂,经过58年的发展,年产已达880万方,预计明年年底前可突破千万方产量。此外,Thomas先生还介绍了爱格集团十余种主打产品及销售经营情况。Thomas先生对丰林集团能提供此次参观机会表示感谢,他还特别感谢迪芬巴赫公司为实现此次会面所提供的帮助。Thomas先生认为,工厂环境的干净整洁是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基础,而丰林南宁工厂是他所见过的最干净的工厂之一,他对丰林这条超强刨花板生产线感到很震撼,同时对丰林所有工厂一以贯之保持清洁生产的作风表示高度赞扬,他说,丰林的产品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非常期待日后能与丰林展开合作。

爱格集团是欧洲领先的木质基础板材制造商。1961年成立于提罗尔州圣约翰的第一家刨花板工厂为爱格集团奠定了基础,由此开始了稳步地、全球性地成长,目前在欧洲7个国家拥有17家工厂,在世界各地设有24个销售代表处以及遍布全球的经销商伙伴。

迪芬巴赫集团专长于机械工程和工厂建设总包领域,是目前世界上能生产连续压机的两大主要供应商之一。迪芬巴赫先生及其儿子小迪芬巴赫先生曾多次到访丰林集团。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