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福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兰从荣到福人莆田木业调研

福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兰从荣到福人莆田木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7/10 20:31:00

7月2日,福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兰从荣一行到福人莆田木业调研。兰从荣总经理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党建工作等情况,并召开生产经营研讨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福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兰从荣到福人莆田木业调研

兰从荣总经理强调:一要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福人倡导的“厂兴我富”就是企业的初心和使命,要围绕这个初心和使命推进各项工作,通过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技术创新研发,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三要优化企业资源配置,充分发挥现有资产的利用率和潜在效益。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