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集团公司召开动力机械板块一体化经营研讨会

集团公司召开动力机械板块一体化经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9:04:41

9月28日,集团公司动力机械板块一体化经营研讨会议在京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光远,财务总监韩保进,总经理助理黄文军及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福马泰州分公司、总部战略项目管理办公室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上午的集中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围绕集团公司动力机械板块一体化经营、中国福马泰州分公司经营发展的主题,结合实际,从市场环境、行业发展、经营优劣势、业务定位、激励约束措施、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对集团公司总部的能力和优势、林海集团的优势和擅长的领域进行了提炼,提出了很多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下午,分两个小组对有关专题进行了讨论。分组讨论后,再次进行了集中,孙峰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确定了中国福马泰州分公司的经营模式、明确了中国福马泰州分公司今后三年的经营目标、经营范围、基本组织形式、业务分工、关键任务和风险防控,对林海集团与中国福马泰州分公司的业务融合与协同发展进行了规划,对战略性新兴业务的开发进行了提前布局。

经过研讨,集团公司动力机械板块对一体化经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明晰了中国福马泰州分公司的业务定位、发展目标、实现路径和重点突破方向。这次会议为集团公司动力机械板块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集团公司动力机械板块更快更好更强得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