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设计生产一体化——IK全屋定制(志邦家居出品)携手金田豪迈&酷家乐实现信息化全面升级

设计生产一体化——IK全屋定制(志邦家居出品)携手金田豪迈&酷家乐实现信息化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19/9/16 20:16:55

9月9日,IK全屋定制(志邦家居出品)&金田豪迈&酷家乐“设计生产一体化”签约仪式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金田豪迈展位(展位号7.1 D49)圆满举办。三方的携手合作,将实现数据连接,从前端设计、拆单生产到EPR数据追踪形成系列解决方案,不仅打通设计与生产中的行业壁垒,也成功链接销售与生产端,实现整装快销,让顾客“所见即所得”。

设计生产一体化——IK全屋定制(志邦家居出品)携手金田豪迈&酷家乐实现信息化全面升级

志邦家居IK全屋定制研发总监袁学松、志邦家居IK软件项目经理章奎圆、酷家乐KA事业部总经理余飏、酷家乐KA销售经理王凡亚、金田豪迈软件部总经理关敬韬、金田豪迈华东区销售经理陈小东出席了签约仪式。

对于志邦家居来说,IK全屋定制是志邦家居针对刚需市场、年轻化客户开拓出的全新品牌,将目标客户群体锁定为有一定审美、对美好生活向往以及对时尚有一定敏感度的人群。IK全屋定制结合志邦家居生产优势,布局新零售,打造商业生态新模式,让消费者获得更具想象力、私人属性更强的全屋定制。因此IK全屋定制主打“因专业而生,为未来而来”,更需要注重客户的体验和设计的效率更需要注重客户的体验和设计的效率。

签约仪式现场,志邦家居IK全屋定制研发总监袁学松在致辞中介绍:之前志邦与金田豪迈在设备方面、与酷家乐前端已经有深度合作,这次通过充分调研走访沟通,让我们看到金田豪迈软件和酷家乐已经帮助很多定制家居企业成功打通了设计生产流程,我们相信这次IK设计生产一体化项目,通过三方团队的共同努力,也一定能实现全线打通。

“酷家乐一直坚守的理念就是服务好合作伙伴 。志邦家居、金田豪迈一直是酷家乐最为紧密的合作伙伴。在志邦IK全屋定制设计生产一体化的进程中,酷家乐将会携手金田豪迈,积极配合志邦家居,投入更多人力、物力、资源,助力IK全屋定制信息化全面升级。”酷家乐KA事业部总经理余飏对本次项目也表达了美好的期望。

一直以来,金田豪迈作为志邦家居最优质的设备供应商,三方进行设计生产一体化的携手合作,更是企业战略升级重要的一环。金田豪迈软件部总经理关敬韬表示:未来,金田豪迈将联合酷家乐,根据志邦家居的实际需求推进IK全屋定制的信息化升级,分享实践经验,通过互联网+创新模式,打通品牌-设计师-顾客的服务和购买链路,进一步提升终端门店的家居设计创造力,真正实现工业4.0设计生产一体化。

对家居企业而言,定制消费市场的成熟,即是一场巨大的挑战,又是企业弯道超车的全新机遇。若企业把握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行业趋势,以信息化升级为转型方向,对企业来说,则是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和市场突破口。

此次志邦家居IK全屋定制携手金田豪&酷家乐,将让客户直观感受家装效果,打消顾虑,快速买单,针对客户空间结构,实现避梁避柱,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实现非标设计;根据方案将拆单直接生成生产数据,大大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解决企业智能柔性化生产痛点。

相信未来,面对行业大趋势,IK全屋定制(志邦家居出品)&金田豪迈&酷家乐三方携手合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定制产业信息化升级,实现共赢,开拓智能制造新局面!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