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重磅!福人森工成功入选2019年国家级 第四批绿色工厂

重磅!福人森工成功入选2019年国家级 第四批绿色工厂

发布时间:2019/9/17 20:31:32

9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公布了2019年国家级第四批绿色工厂名单,福人集团森林工业有限公司(原福人集团邵武木业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战略定力,坚守阵地、巩固成果,绝不放宽放松,近年来,福人森工加大环保投入,坚持走高质量发展的绿色之路,从充分有效利用竹材加工剩余物,竹刨花变废为宝,到全力攻关,研发无醛竹刨花板并实现规模化量产和销售,再到投入大量技术资金,进行干燥尾气改造,其排放标准可达欧洲标准,推进竹产业升级成为环境友好型企业。

重磅!福人森工成功入选2019年国家级 第四批绿色工厂

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时期的“三大攻坚战”之一,福人森工始终倡导绿色、生态、低碳、循环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努力实现生态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为国家林业生态优化和森林资源可持续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