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环保竹制电脑亮相北京展会

环保竹制电脑亮相北京展会

发布时间:2010/4/7 21:30:00

  4月4日至4月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上,一家参展企业展出了用竹制材料制成的电脑、键盘、鼠标等产品,这些电脑配件不仅具有抗静电、防辐射、吸汗等功能,即使产品将来淘汰不用了,竹材料还能降解,对环境不会造成危害,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并洽淡合作事宜。

  一家参展企业展出了用竹制材料制成的电脑、键盘、鼠标等产品,这些电脑配件不仅具有抗静电、防辐射、吸汗等功能,即使产品将来淘汰不用了,竹材料还能降解,对环境不会造成危害,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并洽淡合作事宜。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