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竹制成的环保风力发电路灯 品味竹之经典

竹制成的环保风力发电路灯 品味竹之经典

发布时间:2010/4/14 20:53:00

  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低碳产品越来越受到关注。竹子做为低碳材料的首选原料。从普通竹制品到应用在各行各业。竹材料在各行业的用途越来越受到关注,如竹电脑等,但竹子制成的环保发电路灯你见过没有呢?

 

 

  这是由igenDESIGN设计的公共照明系统,名为‘Flow’。整个灯是由小型电动机、LED点光源和竹子材料制成,竹子搭成的支架加上巧妙的设计,可以让‘Flow’成为一个风力发电系统。竹管的一端切了一个口子可以让风推动着旋转从而发电,同时可以将电能传输给竹管末端的LED光源,在整体旋转的同时,可以让这些LED光源成为一个灯柱,这样看起来非常的漂亮。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