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让你意想不到的竹电动车在日本上市

让你意想不到的竹电动车在日本上市

发布时间:2010/5/25 22:08:00

  日本Meguru电动车并没有循规蹈矩采用常见的银色喷涂以及圆滑曲线设计,它外形倒是有点像黄包车,还是用竹子做的。

  制造商Yodogawa及KinkiKnives已决定面向京都、奈良这两座日本历史名城推出这款电动车,售价约为10000美元。

  虽然Meguru看上去有点像纪念品商店卖的冰箱磁贴,不过它的内部引擎可是货真价实,在充电两小时情况下可巡航40公里。虽然最高时速只有40公里,但它不失为一款相对经济、环保的时尚城镇代步工具,不过可惜仅能搭载两个人。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