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福建省政和县获评“中国竹具工艺城”

福建省政和县获评“中国竹具工艺城”

发布时间:2010/5/28 20:43:00

  日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决定授予政和县为“中国竹具工艺城”荣誉称号。

  政和现有竹林面积46万亩,毛竹蓄积量5000万株,年产毛竹800万株。政和毛竹具有竹节长、竹壁厚、纤维度高、密度高、抗拉和抗压性强等优点,是全国少有的竹具最佳的原材料生产地。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竹产业发展,依托自身的自然地理条件和物种资源、产业基础和市场销售网络,大力打造以资源型和生态型为特色的“中国竹具工艺城”,持续对外引资招商,对内扶持中小企业,全县竹艺加工企业从2004年的一家竹筷厂发展到现在的46家。产品从过去单一的竹筷发展到现在的竹餐具、竹茶具、竹灯具、竹家具、竹炭用品等多个系列1000多个品种,竹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大部分省、市和东南亚、欧美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全县竹业产值达5.1亿元,成为我省规模最大的竹具工艺加工基地。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