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2010夏季家纺产品及竹制品行情总略

2010夏季家纺产品及竹制品行情总略

发布时间:2010/5/28 20:55:00

  燥热的天气里,除了使用空调等制冷产品外,在床上、枕上用凉席来消暑也成了每年人们必用的经典防暑降温法。凉席市场四分天下目前市场上凉席的种类很多,目前市上凉席大致可分为:草席、竹席、藤席、亚麻席、玉石席、木珠凉席、皮革凉席、陶珠凉席、天然水牛角凉席、大麻纤维凉席等种类等。但是在市场中占绝对主角的凉席分为四类,即草席、竹席、亚麻席和藤席。品质不同各具千秋。

  竹席:品类多样

  竹席的原料以水竹、毛竹、油竹等居多,按竹席的材料可分为竹板席(麻将席)、竹条席、竹丝席。在使用上席梦思床适合用竹板席、折叠竹席;硬质床适合用竹条席、竹丝席

  藤席:柔软滑爽

  是高档的凉席,柔软滑爽,多经过精细的编织呈不同的图案,看起来自然大气,而且藤席相对于竹席来说轻便柔软,使用寿命可达几十年。在使用上藤席适用于软床和硬板床。

  亚麻席:市场新宠

  亚麻凉席是一种天然纤维凉席,亚麻独具一种果胶质斜偏孔,它和皮肤接触形成了所谓“毛细孔现象”,当人体出汗时,毛细孔会把汗液迅速导出。在使用上它属于万能型,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床、沙发座椅上使用。

  亚草席:大众主打

  亚草席的原料主要是木材和蔺草,经过杀菌、防蛀、防霉技术处理后而成。亚草席还可以编织出丰富多样的图案花色,更符合时尚家居的需求。此外,方便收纳、可机洗都是亚草席的优势。

  其他凉席:各不相同

  牛皮凉席透气性好,其特有的纤维组织令汗渍快速散去。

  玉石凉席:品质好,价格高,其有舒活脉络的保健作用。

  木珠凉席:自然妥帖、消除疲劳。

  陶珠凉席:精美润泽、舒筋活血。

  天然水牛角凉席:具有治疗失眠、降温、祛火等多种理疗功能。

  夏被系列:

  夏被/夏凉被/空调被/夏用的珊瑚绒毯/绣花抗菌九孔夏凉被/100纯蚕丝夏被100纯羊毛夏被/高级蚕丝九孔夏被/高级羊毛九孔夏被/全棉面料蕾丝花边印加绣

  蚊帐系列:

  蚊帐是常用的避蚊日用品,现在市场上蚊帐种类繁多,不仅有有普通、传统式的大众型蚊帐,方便好用、经济实惠的伞型折叠式蚊帐,具有现代、时尚气息的蒙古包蚊帐,欧式风格的皇家专用吊帐,豪华气派的伸缩型蚊帐,典雅大方的气派型升降蚊帐、拉幕式蚊帐等多种款式,我们的产品既有现代时尚的典雅,又不失传统特色的民族风韵,老少皆可。

  整体卧室精品:全套产品包括有4-11件套床品、窗帘、睡衣、灯罩、电视机巾、空调罩、地毯、拖鞋、垃圾桶套、纳物筐、毛巾、浴帘等,风格一致,形象统一,典雅别致。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