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竹之花“竹纤维问卷调查”活动10月幸运获奖用户名单

竹之花“竹纤维问卷调查”活动10月幸运获奖用户名单

发布时间:2009/11/3 21:14:00

  竹之花品牌竹纤维开展的“竹纤维问卷调查”活动,从9月1日开始到现在,已有近3000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为竹之花改进产品和服务提供了重要的数据参考和建议,在此竹之花深表感谢!

  以下是竹之花竹问卷调查用户抽奖10月份获奖名单,共12位客户获得幸运大奖,抽奖结果公布如下:

姓名
地区
黄丹
上海
张飞舟
厦门
刘莹
兰州
明小洁
益阳
李云
重庆
周思杰
长沙
丁珊珊
合肥
殷宇阳
郑州
郑伟
成都
曾凡生
南宁
李丽红
大连
吴亮
哈尔滨

  注:

  1.抽奖名单从参与调查活动并完整填写客户姓名和电话的客户中随机抽取。

  2.竹之花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奖励领取办法:

  竹之花将按照您在问卷中留下的电话号码和姓名与您取得联系(如未登记姓名和电话号码而造成无法联系上的情况,视为自动放弃)。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hnzzhjf@zhuzhihua.com联系。

  竹之花将于11月2日陆续发出快递,请大家耐心等待,如有延误请谅解!再次对您给予竹之花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