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及东南亚国家同行到访丰林集团

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及东南亚国家同行到访丰林集团

发布时间:2018/10/15 21:25:00

10月12日上午,中国林科院热林所综合办主任姜清彬、澳大利亚科工组织林木种子中心原主任Khongsak Pinyopusarerk、泰国农业大学农业与农工产品改良研究所所长MaliwanHaruthaithanasan、越南林科院林木改良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Nguyen Duc Kien等一行六人到访丰林集团,丰林集团办公室主任刘亚岚、丰林南宁工厂总经理林国利等领导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和陪同。

姜主任一行参观考察了丰林南宁工厂生产车间、砂光车间及原料厂。参观期间,丰林南宁工厂林总经理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丰林南宁工厂超强刨花板的生产规模及日常工作情况。南宁工厂先进的生产设备、自动化的管理、干净整洁的车间环境、超强的科研创新能力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双方在丰林客栈会议室进行了会谈,丰林南宁工厂林总经理首先对姜主任和各位外国合作伙伴能来丰林集团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新西兰项目的筹备工作以及未来企业战略定位,还重点就客人关心的原料来源和桉树种植等情况做了详细解说。

姜主任表示:在广西看到这样一家致力于农林产品深加工的上市高新技术企业感到非常高兴,丰林集团树立了企业创新发展的新标杆。同行的泰国农业大学农业与农工产品改良研究所所长Maliwan更是用“Everything is perfect”来形容他在丰林集团所看到的一切。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