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林雅公司获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公告

欧林雅公司获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1/6/10 11:08:00

  2011年5月26日,欧林雅公司收到湖南省科技厅批文(湘科高办字〔2011〕74号),正式批准欧林雅公司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并颁发了证书。

  长沙市欧林雅家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欧林雅)获得湖南省科学技术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局、湖南省国家税务局、湖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043000290,发证日期为2010年7月9日,有效期三年),被认定为湖南省201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对于欧林雅所处的竹纤维行业来说,“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一份含金量相当高的资质证书,其标志着欧林雅依托“自主创新,持续发展”的企业发展战略,经过历年的持续推动,已在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领域(包括研发团队建设、生产组织、自主品牌塑造和市场营销等方面)都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根据有关规定,认证企业在三年内将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优惠政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相关规定,欧林雅在三年内将享受国家规定的15%企业所得税税率的优惠政策,这在无形中也为企业减轻了经济负担,种种内外因素共同形成强大的合力,推动着欧林雅在激烈的竞争中飞速发展,阔步向前。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