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羽嘉纺织研发毛巾新品改进制作工艺 度过危机

羽嘉纺织研发毛巾新品改进制作工艺 度过危机

发布时间:2009/10/28 20:45:00

  第四届中国·高阳家纺精品展示会将于2009年9月26-28日在高阳纺织商贸城举办,河北着名毛巾企业高阳羽嘉纺织公司将有200多种特色毛巾产品在展会期间进行展出,其中包括今年最新开发的20多种新产品。

  在金融危机这个大环境下,如何把企业做大做强呢?羽嘉纺织公司总经理齐艳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总结了以下三点:

  一、适时进行经营转型。公司现在生产主要以内外相结合,从今年来看,外贸产品的的销售总体来说还是比去年好。通过打价格战以及高阳毛斤企业的集群效应,同类产品我们比国内大中型企业在成本上要低30%左右。

  二、严把生产管理关。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民营企业在特殊环境下更需严抓管理。提高机器的使用功效,努力降低生产成本。

  三、研发毛巾新品改进制作工艺。经营是企业发展的龙头,研发新产品是提高市场竞争力、拓展营销的重要手段。公司在巩固生产原有花色品种产品的基础上,开发出竹纤维毛巾及全棉毛斤、中空棉毛斤等20多种新产品。采用最新的织编技术必将大大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市场销售,提高企业品牌。

  齐艳红总经理最后说到:今年是个特别的一年,金融危机对高阳毛巾企业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金融危机对中国民营企业影响虽然不是很明显,但由于高阳大部分毛巾企业主要依靠外销,像羽嘉纺织60%的产品都出口到欧洲、东南亚等各地区,内销只占40%。国外产品的的销售还是受到了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我们相信通过自身的努力,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