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人士爆竹纤维纱线利润惊人

业内人士爆竹纤维纱线利润惊人

发布时间:2009/10/28 20:41:00

  用竹子纤维制造成的内衣穿在身上是什么效果?昨日上午,深圳工博会首场内衣秀——深圳贝利爽内衣秀让观众见识了新型环保竹纤维面料的魅力。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用竹纤维制作的内衣,不仅色泽艳丽,而且手感十分柔滑,极富垂感。

  据介绍,竹纤维面料是由国内包括三枪、鄂尔多斯、贝利爽等十多家著名纺织企业发起的企业联盟共同开发研制的。竹纤维制成的面料具有吸温快干,凉爽透气,柔软滑爽,色泽亮丽,悬垂飘逸及抗菌性良好的特点。被专家称为“会呼吸的面料”,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深圳市贝利爽实业有限公司是联盟发起首批企业中惟一一家广东企业。公司成立10年,新型面料研发能力在业内十分超前。除了竹纤维面料外,他们研发生产的新型原料纱线还有从木浆中提炼的天丝、有“黑钻石”之称的竹炭纤维、牛奶蛋白纤维、大豆蛋白纤维、珍珠纤维等,深圳贝利爽已经成为集新面料研发、原料纱生产、内衣设计生产为一体的创新型纺织明星企业。

  昨日,深圳市贝利爽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浩然在展会上告诉记者,一吨普通棉纱的毛利约300至500元,一吨竹纤维纱线的毛利高达3000元。金融危机使纺织企业受到了影响,但贝利爽的竹纤维面料出口美国、日本不降反增了30%。国内市场销售一直不错。“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像我们这样的企业就是偷着乐了”。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