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天竹纤维”走进全运会

“天竹纤维”走进全运会

发布时间:2009/10/28 19:12:00

  ——记天之锦家纺礼品销售之路

  时下,送礼的人通常都是选择特色的产品。天竹纤维作为一种新兴的纺织原料,由于其制成的纺织品普遍具有抑菌、吸湿透气、抗紫外线、舒适柔软、外观亮丽、可自然降解等特点,而这些特点在礼品行业都是商家经营市场的很好卖点。作为一家主要以礼品市场为销售渠道,专业销售特色生态家纺的品牌公司,济南天之锦生态家纺有限公司早就看好了天竹纤维纺织品的经营,公司立足做生态、健康、绿色的家居家纺产品,是较早把以天竹纤维为原料的产品引向礼品市场的文化型家纺企业。如今,以竹纤维为原料的竹纤维纺织品作为礼品进行经营已经较为普遍,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天竹纤维纺织品在礼品市场独树一帜占据着竹纤维礼品行业的主导地位。

  借助第11届全国运动会在山东召开的契机,公司在去年10月份成功地申请到了大会特许商品的冠名。通过全运会的冠名,消费者对天竹纤维家纺类产品更加信任,公司产品在全运会特许专卖店上的销售逐渐增加,以天竹纤维为主导的家纺产品销量一直不断地提升。

  在中国,企业促销增品一直占礼品市场的很大份额,如商场促销电器时,通常需要附带小礼品相赠。因此,围绕着中国传统节日进行礼品销售是一个比较有效的渠道。公司每年围绕妇女节、劳动节、建军节、国庆节、教师节、中秋节、春节等诸多节假日进行销售都取得了较好的市场效果。由于中国的节日多是集中在下半年,所以相对来说,销售礼品会受到季节变化的很大限制,有市场淡、旺季之分,因此公司通常下半年的市场销售要比上半年销售多出数倍。

  随着天竹纤维纺织品不断地被人们所熟悉,公司业务也在不断扩大,在北京、西安、重庆、武汉等地,公司先后设立了办事处,重点推广天竹纤维产品。在礼品销售上,由于礼品的销售时间很重要,一般促销、会议所要求的时间比较短,属于应急单,所以公司在全国设有三个库存仓储基地,以备及时快速的供应市场需求。

  目前公司40%的业务是天竹纤维家纺产品的销售。2008年公司在天竹纤维家纺上实现350万元销售的业绩。今年上半年公司同比去年又增长了50%的业绩,预计下半年业绩比上半年还要增长3倍。

  此外,公司还经营其他纺织原料的礼品,一直以来公司都在使用“天琴”商标,为了更好地塑造天竹纤维家纺类礼品的品牌,公司最近又新注册了“寐时·美刻”商标。目前,在礼品销售上公司主要分为促销类、会议类、福利类、纪念类、奖励类等,虽然在礼品种类上天竹纤维类家纺款式比较单一,但公司十分注重依靠市场信息进行产品设计,为此公司专门聘请了专业设计师进行研制开发。公司预计通过对天竹纤维的专门运作,将来可以让天竹纤维家纺走进高档商场,同时在电子商务上搭建销售平台。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