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鲁豫签约代言欧林雅

鲁豫签约代言欧林雅

发布时间:2009/10/27 22:26:00

  日前,从长沙欧林雅竹纤维家纺公司传来消息称,著名主持人鲁豫已经正式和欧林雅签约,成为其形象代言人,这也标志着欧林雅和著名主持人鲁豫的正式结缘。

  那么,鲁豫又是如何结识欧林雅并成功与其签约成为形象代言人的呢?

  鲁豫以清新自然纯朴的风格赢得观众好评,她的娴静与追求自然素雅的生活品质与欧林雅倡导的自然健康品质生活格调不谋而合,这也恰恰是欧林雅竹纤维家纺的根本精华所在。

  欧林雅生态竹纺自然、清新、健康的生活理念以及具有活性抗菌因子的亲肤舒爽的贴身竹纺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也获得了鲁豫的青睐。一次偶然机会,欧林雅总经理傅先生结识了鲁豫,当鲁豫了解到欧林雅竹纤维家纺的特点时,深深被其自然、清新、健康的生活理念以及具有活性抗菌因子的亲肤舒爽的贴身竹纺产品所吸引,并很快爱上了这个爱家爱生活的家纺产品。

  “我觉得欧林雅竹纤维家纺很好的诠释了健康生活理念,唤回了人们重温生态自然的理想。”在和欧林雅竹纤维家纺认真接触过后,鲁豫很快就对其有所偏好。而欧林雅竹纤维家纺在此前的挑选品牌代言人上也煞费苦心。据记者了解,欧林雅竹纤维家纺公司是我国较大的一家以竹纤维原生态为原料的家纺公司,其生产的竹纤维家纺网点遍布全国,深受消费者和环保人士喜爱。欧林雅竹纤维家纺一直走自然健康路线,因此在对品牌代言人的甄选上也是做足了工夫。

  “我们料想中的品牌代言人应该是在文化界或文娱界有一定知名度,形象健康、清新、自然、大方,深受众人喜爱的人士,这也与欧林雅竹纤维家纺的健康理念不谋而合。”欧林雅竹纤维家纺总经理如是说。

  “鲁豫的代言让我们感到很欣慰,我们认为鲁豫的代言完全符合欧林雅竹纤维产品的市场定位,名人的出现也让我们加盟商吃了几颗定心丸。”签约仪式上,一位亲眼见证鲁豫签约的欧林雅加盟商这样告诉记者。

  要想了解更多欧林雅,请详情咨询网址:www.csoly.com和电话:0731-85126112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