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吉藁公司召开圣麻纤维产品开发核心企业座谈会

吉藁公司召开圣麻纤维产品开发核心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10/22 21:08:00

  2009年10月16日,圣麻纤维产品开发核心企业座谈会在石家庄新东方商务酒店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河北科技大学、山东齐赛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新大东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参加。会上,吉藁公司总经理宋德武首先介绍了此次企业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及进程并与到会专家及相关人员就圣麻纤维的纺纱、织造、染整等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交流。并由吉藁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大家汇报圣麻的鉴别方法、原料提升方向的进展情况。

  随后,分别由河北科技大学张永久教授对圣麻纤维基础染色机理的探讨做学术报告,从不同方面介绍麻纤维的形态和超分子结构特点;河北新大东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王金云副总经理关于圣麻半产品的开发与研制做了报告,介绍使用圣麻纤维在生产过程中的主要工艺流程,以及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山东齐赛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边立志经理就圣麻纤维面料的研发方向及开发方面的经验做了研究开发休闲面料的报告;吉藁公司高级工程师顾雨鹭做了圣麻纤维性能及产品性能的10个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各个企业代表分别从公司概况、圣麻纤维的开发方向、卖点、建议、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圣麻纤维需要提升的地方分别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见解,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