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何为OEKO认证?

何为OEKO认证?

发布时间:2009/10/20 21:05:00

  在加盟竹纤维毛巾时,看到很多厂家都有一项“通过OEKO认证“,那么OEKO认证为何认证?

  OEKO认证中文名为:信心纺织品。

  信心纺织品——在这一口号的指引下,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独立检验所自从1992年以来按照Oeko-Tex?Standard100标准对各种纺织品进行有害物质检验,以确保纺织品的健康无害性。

  对纺织工业和服装工业的企业而言,在全球化的、分工越来越细的纺织品生产中,随着Oeko-Tex?标准目录的诞生,它们首次有了一个统一的、有科学根据的衡量纺织品中可能存在的有害物质的评估标准。

  对有意购买纺织品的最终用户而言,纺织品上的Oeko-Tex?标签代表着产品经过测试的在人类生态学上的无害性,因此标签成为最终用户做出纺织品购买决定的一个重要依据。

  信心纺织品——广泛安全性的同义词,从坯布直到商店货架上的成品。从纺织品生产链各个环节的制造商、经销商直到购买满足各种功能要求、色彩鲜艳的时尚纺织品的用户。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