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如何看待低价竹纤维毛巾产品?

如何看待低价竹纤维毛巾产品?

发布时间:2009/10/18 20:15:00

  现在市场上的竹纤维产品越来越多,并且有的价格存在着相当大的差异。就拿竹纤维毛巾来说吧,在淘宝上搜索竹纤维毛巾,在出现的搜索结果中大约出现100页左右的竹纤维毛巾产品,再具体的看看它们的价格,发现同样规格的竹纤维毛巾,不同品牌价格存在着相当大的差异。有的价格在7-9块之间,有的在15-25及以上,为什么会存在这样的差异,低格的竹纤维毛巾真的是100%的竹纤维产品吗?

  想要了解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在淘宝店中看看它产品的相关留言,就可以知道个大概了。想深入的了解的话,我们可以先看看竹纤维的生产流程(竹原纤维和竹浆纤维的区别)。或可参考中国竹木网(www.360zm.cn如何识别真假竹纤维毛巾一文。

  从竹纤维的生产流程可以看出,竹纤维的生产工艺步骤还是比较多的,这就造成了竹纤维成品的价格不可能太低,如果竹纤维产品的价格太低的话,购买者可能要看看是不是真的确100%的竹纤维,是否有别的杂质。真正的竹纤维毛巾的价格是不会很低的。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