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梦狐竹纤维产品须利通过国家领导人检阅

梦狐竹纤维产品须利通过国家领导人检阅

发布时间:2009/10/17 22:49:00

  由梦狐公司加班加点,高品质生产出的60周年庆典演出服,在北京体育大学数百位优秀学员的精彩表演下,顺利通过天门广场,顺利通过国家领导人和人民的检阅。

  群众游行第二节行进式文艺表演开始,北京体育大学的676名学生表演大型集体舞《青春中国》。

  伴随着欢快的《青春啊青春》的乐曲,青年们跳起上世纪八十年代流行的集体舞,青春飞扬,活力四射。

  银色,金色,红色,不断变幻的服装颜色表现出时代的变革,象征伟大祖国在改革开放后万象更新,神州大地处处生机盎然。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