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天竹纤维通过中纺标续认

天竹纤维通过中纺标续认

发布时间:2009/10/16 21:42:00

  中纺标(CTS)是在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纺织工业标准化研究所、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基础上组建的,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授权(批准号CNCA-R-2004-121),集检验与认证为一体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公正检验认证服务机构,是国内唯一的专业从事纺织和服装产品检验认证的服务机构,其出具的检验报告和认证证书科学、公正、权威。

  2006年天竹纤维以天然抗菌、防紫外线和吸湿透气、健康美容等功能性,首次通过中纺标“纯竹材粘胶纤维”(CTS)认证。

  2009年根据国家认证认可管理委员会产品认证的有关规定和中纺标(CTS)认证实施规则,经抽样检验和评审,天竹纤维再次通过中纺标检验认证中心的认证,获得中纺标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并允许使用中纺标认证标志。

  中纺标的续认表明了我公司天竹纤维产品已达到质量均一、稳定的较高水准,是对产品的肯定。提高了我公司的信誉,增加了知名度,是我公司品牌战略得以顺利实施。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