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京木工展2012及家具配料展2012今天盛装开幕

北京木工展2012及家具配料展2012今天盛装开幕

发布时间:2012/3/13 21:29:00

  亚洲规模最大及历史最悠久的木工行业盛会----「第十四届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及「第十四届国际家具配件、材料及木制品展览会」(简称「北京木工展2012」及「家具配料展2012」)今天(3月12日)在北京.新国展(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揭开帷幕,「2012北京国际园林绿化装备展览会」暨「2012北京国际园林绿化展览会」同期举行。

  为期4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海内外15个国家及地区的600家企业参加,现场展出逾2000台高效节能机械,展会总面积达6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全球专业观众逾28,000人次、近20个海内外协会及企业参观团前来交流和采购。展会展出市场未来所需,全力推动行业绿色发展,引导木工行业新风向。

  行业盛宴重量级嘉宾揭幕

  「北京木工展」及「家具配料展」服务中国木工界26年,已成功举办13届,是行业参与和关注的焦点。本届展会,邀得多位木工行业重量级嘉宾参与,他们有原国家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先生、国家林业局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建先生、国家林业局人事教育司副司长丁立新先生、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彪先生、中国林业机械协会执行会长、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群先生、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曹军先生和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先生等,为两年一度的木工行业盛宴拉开序幕。

  600家优质展商携6大展团满足各方企业需求

  本届展会,云集了国内外知名展商,企业呈多元化,包括:ALTENDORF、ANDRITZAG、BERNDORF、DIEFFENBACHER、OAV、SCM、SIEMPELKAMP、UNIONBROTHER、VOLLMER、建铭、南兴、马氏、跃通、江佳、富豪、福马、上海人造板、大连诚汇、威德力、威特动力、林泽、青岛永强、美国阔叶木外锁委员会等知名企业携手德国、台湾区机器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区木工机器工业同业工会、山东青岛、上海、顺德伦教6大展团齐聚登场,展示行业最新机械设备和木业产品,还有机械自动化生产展示、橱柜展示专区等新特色,充分满足各方企业需求。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构建交流合作新平台

  「北京木工展2012」及「家具配料展2012」承接以往成功举办的经验及展会本身逾26年的积累,得到行业专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参与,多场行业热点论坛同期举行。包括有:3月12日(开展第一天)下午"中国橱柜行业(北京)高峰论坛"和"现代林业技术装备发展论坛"、3月13日(展会第二天)上午"欧洲新技术介绍"和下午"木门行业论坛"、3月14日(展会第三天)下午"地板行业论坛",为与会人士提供了与专家面对面的了解、交流和学习行业最新资讯的机会,构建了交流合作的新平台。

  高品质买家中外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北京木工展」及「家具配料展」作为木工制造行业展会中的翘楚,它的权威性、国际性及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规模效应,历来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本届展会,目前已确认前来参观的中外买家团近20个,包括,山东省家具协会、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廊坊市木材加工及家具制造行业协会、大连市家具协会、哈尔滨家具行业协会、天津市家具协会以及河北地区的采购团等;此外,还有联邦家私、猫王家具、华日家具、格瑞特家具、木皇家具、康洁家具、吉林森工、博洛尼、光明集团、大亚人造板、东营人造板、宜家、强力家具、精诚木业、兴利家具、信诚家具、通世泰建材等行业百强企业和高品质买家莅临展会参观及采购:而海外方面,则有:马来西亚合板制造商公会、俄罗斯、韩国、秘鲁等等的企业参观团;此外,还有Pt.BukitIntanAbadi(印度尼西亚)、YildizSuntaMdfA?.(土耳其)、VinraajTraders(印度)、WhalenFurniture(越南)、MuktiGroup(印度尼西亚)、Mcomeva(西班牙)等等的买家大力支持。

  木工行业亚洲第一大展引导行业新风向

  「北京木工展」及「家具配料展」自1986年首办,每逢双年在北京举行,一直致力为行业人士提供顶级的技术及产品交流平台,无论在规模还是专业领域,与国际并齐,稳坐亚洲第一的位置,并在2010年被国际展览产业联盟推选为"中国40大行业TOP3展会"。展会已成为业界了解市场信息、发掘新技术的最佳渠道,也是国内外木业生产企业的首选采购平台。展会继续得到欧洲木工机械制造商协会独家支持,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林业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荣誉主办,并由中国林业机械协会、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中国林业集团公司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及协办。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