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主创新产品闪耀大连木工机械展

自主创新产品闪耀大连木工机械展

发布时间:2012/7/13 20:47:00

  日前,由中国家具协会、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木工机械(大连)展览会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200家家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前来参展。据主办方介绍,木工机械新产品、新技术集中亮相,以及企业自主创新产品众多是本届木工展最大的亮点。

  据了解,本届展会规模达1.2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东南亚以及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客商3000余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许多企业意识到只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走自主研发之路才能求得生存和发展。众多参展企业带来的自主创新产品成为展会最大的亮点。

  台湾建铭木工机械参展的自主创新产品侧边真空喷涂机比以往使用的滚涂机器优势明显,喷涂更加美观,更节省油漆,同时无毒环保。据了解,目前,此款机器只有德国企业生产,国内仅此一家,且价格仅有国外的一半。大连宏达木工机械参展的“FD”型实木复合地板冷压机是目前国内首台可加工宽度达450MM实木复合地板的冷压机,其用于组装实木橱柜门的“ZH”型可调组装机调整速度快,可固定尺寸,每天可组装上千扇实木橱柜门,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有关参展企业表示,展会全面展示当今全球范围内家具生产加工领域的创新科技成果,为企业低碳生产提供了可行方案,有利于中国家具产业升级发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