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国竹系列家具展销会在中国魅力城市永安开幕

全国竹系列家具展销会在中国魅力城市永安开幕

发布时间:2011/10/19 21:06:00

  2011年10月18日,全国竹系列家具展销会在中国魅力城市永安开幕,国际竹藤网络中心、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材专业委员会等专家、学者齐聚永安。

  作为我国惟一的林业改革与发展示范区,近年来,永安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发展竹产业,不仅在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和生态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而且不断加快林业产业升级步伐,林竹产业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目前,永安市有笋竹加工企业200多家,年加工耗竹近4000万根,笋竹加工产品涵盖家居、建材、工艺、保健、化工、食品、文化及生化利用等10余个行业、近200个品种,是全省最大的竹胶板生产基地,全省竹材人造板生产中心已初具雏形,去年竹产业产值24.6亿元,笋竹已成为永安市集聚产业、招商引资、发展经济的重要品牌。

  本次展销会以“竹子与生活”为主题,位于名流家居城的展厅面积约2500平方米,展位20个,中心展区包括国际竹藤、网络中心、洽谈区三个部分,集中展示了永安本地优秀笋竹加工企业以及浙江、江西等国内竹家具产业发展成果。

  展销会期间,还举行了永安市政府与国际竹藤网络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重点项目签约与开竣工仪式、永安地方特色产品大型展销、“2011中国(永安)竹木家具产业发展论坛”、“大毛竹”评选、永安市免费体验观光旅游等系列活动。

  本次展销会由国际竹藤网络中心、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材专业委员会、福建省家具协会和永安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