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CME中国机床展台州发布会隆重举行

CME中国机床展台州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9/15 21:22:00

CME2015中国机床展组委会于2014年8月在浙江玉环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办了CME2015台州新闻发布会,得到了当地机床行业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签到现场

CME2015中国机床展将于2015年3月25-28日在全球最大会展中心——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预计展会规模达6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600家,到场专业观众预计达100000人次。

台州发布会现场

CME2015得到国家商务部的高度重视,国家会展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展览面积50万平方米,远超德国的汉诺威展览中心,盛大的展会规模,国际一流的参展展品,最新的产品和技术都将在本届展会亮相,CME2015必将成为高品质、高品位的国际顶级专业机床大展。

CME中国机床展展会以“服务中国制造业”为宗旨,以“为强大中国制造而生”为使命,将成为推动中国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发展;推动中国制造企业进一步加速国际化、全球化发展进程的重要推手。依托长三角制造业市场的庞大需求和上海得天独厚的经济地位,组委会大投入、强宣传,誓把“CME中国机床展”办成国内最大的机床品牌展会之一。

据悉,届时CME主展区包括:金属切削机床展区;金属成形机床展区;国际机床展区;切割设备展区;机械自动化展区;刀具及工具展区等。主办方邀请观众将涉及航天、航空与国防;政府、教育;汽车、汽车零部件;信息产业与电信;建筑、建设用机械;维护与养护;模具与铸造;金属零部件;电力工程、电子;金属测试与检验;医疗机械;矿产、矿物加工;新能源;石油与石化;轨道交通;钣金加工;传动、轴承;媒体观众;通用机械等。

值得一提的是,CME主办单位为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上海博览会展览责任有限公司,承办单位为上海华墨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公司拥有十多年的展览运作经验,每年组织办展面积达50万平方米,每年运作多个行业知名的国内专业展及组织30多个展团参加国际展会,组委会强强联合为展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