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总投资2.2亿元 6个木材加工项目落户环江

总投资2.2亿元 6个木材加工项目落户环江

发布时间:2024/2/27 16:24:29

近日,河池·环江工业园区举行2024年招商引资早春行动项目签约仪式,加快推动木材加工企业落户环江发展。

近年来,河池·环江工业园区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打造河池市现代林业产业园的战略部署,立足丰富的木材资源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强力推进河池市现代林业产业园含香·临沂园建设,先后引进大量木材加工企业,推动林业产业振兴迎来巨大转机。目前,环江已出台《木材加工企业入园管理暂行办法》《木材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措施(试行)》等政策措施,并制定县委常委、县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全县木材加工业发展形势向好。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6家企业均为木材加工企业,签约项目分别为环江年产3万立方米胶合板项目、环江年产3万立方米基材项目、环江年产5万立方米胶合板项目、环江年产3万立方米木材贴面板项目、环江年产3万立方米异形包装板材项目、环江年产3万立方米沙发板材项目,总投资达2.2亿元,将分别在环江含香园、城西园和洛阳园内落地建设。

据统计,2023年以来,河池·环江工业园区成功引进山东临沂41家木材加工企业落户环江,其中落户含香园的企业有34家,已投产企业21家。预计到2026年,全县可实现引进木材加工企业150家以上,全部企业满产达产后,可实现工业总产值10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000个以上。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