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天坛整装与志邦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天坛整装与志邦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4/1/15 16:23:30

1月12日,志邦家居(603801)与天坛整装共同发起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整合品牌资源优势,开展整装行业全新合作,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化、高品质居家生活的迫切需求。

本协议由志邦家居董事及常务副总裁孙玲玲、天坛整装总经理张轶共同签订,同时参会的另有国内零售子事业部负责人孙又婷、城市整装一部负责人王磊、北京志邦总经理张慧一行;天坛整装材料部负责人房志刚、材料经理孙云、运营总监孙晓东、财务总监张立维。

会上,双方就行业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策略、标准化落地服务等细则展开了交流,为后期合作落地夯实了坚定基础。天坛总经理张轶对志邦企业价值观深感认同并为志邦多年来持续不断地创新能力点赞。

20多年来,志邦家居在定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实力,在企业合作中,始终秉持全面赋能装企的理念,通过全空间全品类家居产品,为装企构建全空间风格一体化、材质一体化、交付一体化的家居供应链平台。

天坛整装是金隅天坛家具旗下的整装品牌,为客户提供从设计、施工、主材、辅材、家具、软装等一站式放心、省心、安心、开心的智慧家居体验,在流量承接、设计、施工、交付等方面拥有独特优势。

未来,双方将分工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努力打造产品、服务全维度的整装生态链,为新一代消费群体提供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整家解决方案与全方位服务,实现聚力共赢的战略合作效果。

“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只有不断创新、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才能在家居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此次合作不仅意味着双方在家居整装领域的实力进一步增强,更标志着整个家居行业正朝着更加专业化、精细化、一体化的方向发展。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