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调研环江木业企业

广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调研环江木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4/1/9 17:02:51

2024年1月4日,受万业靖会长委托,广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林桂成带领工作组一行深入协会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的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先后参观走访了河池市现代林业产业园环江县含香·临沂分园、环江县含香木业有限公司、广西冠盈木业有限公司、广西环江祥盛家居材料有限公司以及广西广生隆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对他们在林业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环江县含香林业产业园已进驻企业16家生产高端家装板材、地板基材、卡板、细木工板等,其中6家已投入生产,每家企业用工达上100人,年产值超过1亿元。环江祥盛公司投资5.5亿元的年产35万立方米超强刨花板生产线2023年11月28日首板下线,将于近期投入生产,年产值6亿元以上,年利税5000万元以上,直接带动新增就业300人以上。广生隆木业公司作为粤桂协作的林业产业项目,致力于利用当地木材旋切企业剩下的木芯,生产细木工板(拼接板)、木线条等产品,年产值5000万元,年交税160万元,企业用工上100人。这些木材加工企业的建成和投入生产经营,将促进环江县乡村振兴与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旨在了解企业需求,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林桂成常务副会长表示,广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将继续关注企业发展需求,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企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做好帮扶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环江县乡村振兴与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