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俄罗斯第一货运公司在远东地区增加木材出口运输量

俄罗斯第一货运公司在远东地区增加木材出口运输量

发布时间:2020/6/30 21:36:09

俄罗斯第一货运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铁路货运商,拥有全国超过四分之一的铁路货车。近日,第一货运公司发布了2020年1月至5月公司在远东地区木材货物的运输量。根据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前五个月公司木材运输量达到了5.38万吨,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四分之一。这些木材货物主要用于出口,种类包括原木、碎木、单板、胶合板和锯材等。产品大多被运往中国,再经由中国的港口运往韩国等地。

第一货运公司符拉迪沃斯托克分公司负责人维克多·奥西波夫指出:“由于在大众客户群中积极开展针对性的工作,我们的货运量逐渐增加。订单量的持续增多也离不开公司出色的业务能力。此外,公司愿意为商业伙伴提供优惠的合作条件,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