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柬埔寨鼓励投资造纸厂及木材加工厂

柬埔寨鼓励投资造纸厂及木材加工厂

发布时间:2020/6/18 20:45:52

据柬华日报报道,柬埔寨农林渔业部长永沙坤于14日,率领相关官员前往卜迭棉芷省玛莱县视察PaperTreeInvestmentCambodia有限公司投资的“树苗培育农场”及“桉树种植园”。

该公司代表表示,公司共有四处种植园,分别位于卜迭棉芷省、马德望省(两家)及拜灵省,总面积为1056公顷。2017年至2018年期间,该公司共计种植了2,344,564棵树苗。

近期,柬埔寨农业部批准该公司在卜迭棉芷省玛莱县建立一家木材加工厂,使其不必将木材出口至泰国造“纸”,永沙坤部长鼓励该公司投资造纸厂及加工厂。关于桉树种植、育种技术等方面,永沙坤部长希望该公司能与该省农林渔业局、森林行政部门合作。

除上述种植园可生产的原材料之外,该公司还从多个省份购买木材,分别于卜迭棉芷省、马德望省、拜灵省、暹粒省、奥多棉芷省、磅通省、柏威夏省、茶胶省、贡不省。

另外,该公司正在申请木材加工产品出口许可证,以将4000吨木材加工产品通过马德望省森宝仑县关口出口到泰国。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