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俄罗斯政府补贴企业产品运输成本最高可达80%

俄罗斯政府补贴企业产品运输成本最高可达80%

发布时间:2020/6/4 16:40:06

6月1日,俄罗斯工贸部新闻中心发布消息称,政府承诺在规定的限额内补贴企业产品运输成本,补贴力度最高可达实际运输成本的80%,但不超过被运输产品本身价值的11%。

工贸部新闻中心表示:“经研究,对2017年4月26日俄罗斯联邦政府第496号法令进行了部分修正,该法令对补贴工业企业产品运输费用作出了规定。同时,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还研究决定对那些2020年不能履行补贴措施所规定的相应责任要求的,暂不予以罚款处罚。”此外,代理政府提供补贴这一职能将授予俄罗斯出口中心执行。

俄罗斯工贸部指出,补偿运输成本是企业最迫切需求的支持措施之一,对于森林工业综合体、机械制造、冶金企业来说尤为如此。根据工贸部的统计数据,在执行补贴运输成本相关规定的三年中,与出口商共签订了超过1001项补贴协议,受到补贴支持的海外货物交付量达到7230亿卢布。按照计划,2020年补贴额合计为130亿卢布。

工贸部强调,补贴运输成本这一支持机制是在国家项目“国际合作与出口”的框架内实施的,其目的是为了刺激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俄罗斯产品的生产与供应。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