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苏福马公司顾荣总经理一行对南林大和SEW苏州公司参观访问

苏福马公司顾荣总经理一行对南林大和SEW苏州公司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9/4/1 21:34:00

为加强与高校产学研合作,促进公司产品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提升,苏福马公司顾荣总经理一行先后对南京林业大学及SEW苏州公司进行了访问交流。

在交流访问期间,顾荣与南林大机电院就产学研合作具体项目的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就业实训基地及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在SEW苏州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现场,双方就智能化立体仓储及RGV小车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苏福马公司顾荣总经理一行对南林大和SEW苏州公司参观访问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