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福建华安明劲木业项目将在年底投产

福建华安明劲木业项目将在年底投产

发布时间:2019/3/7 20:45:00

近段时间以来,位于漳州华安经济开发区的明劲木业项目,采取多班组同步施工的举措,建设快马加鞭,力争年底竣工投产。

在明劲木业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电梯不停升降装载货物,大型挖掘机挥动长臂不停地作业着,工程车来回穿梭忙碌着,工人忙着在地下室和房顶铺设、绑扎钢筋,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据项目业主介绍,项目主要规划设计五栋厂房,并配备建设综合办公室、宿舍楼等。自动工兴建以来,项目采取多班组同步施工的举措,全力推进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建成投产。目前,宿舍楼、厂房已初见雏形。

明劲木业项目业主陈树德:“目前我们这些项目是从九月份开始建设,我们的目标锁定是在19年的年底完工,最大的目标是我们希望今年年底能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设计及制造高端板式环保家具,产品美观环保,主要用于办公、家庭室内使用,销往欧美、澳洲、日本等国家。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可创税收上千万元。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