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投产日益临近广西丰林集团池州工厂旧貌换新颜

投产日益临近广西丰林集团池州工厂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8/5/29 21:32:00

雄居长江边的丰林池州工厂自今年年初完成收购以来,践行丰林集团创始人刘一川先生关于“清洁生产、文明生产、安全生产、精细化生产”的生产经营理念,在2个多亿交易对价以外又投资一个多亿,对全线设备进行技术升级改造。

目前,池州工厂投资亿元的技术改造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技改涉及环保设备、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的全面升级改造,将于今年6月底完成。池州工厂的员工们成为丰林人后,变得有活力了、有动力了、有干劲了,也变忙碌了。最直观的变化应该是厂容厂貌的变化了,有图有真相:

池州工厂技改完成达产后,将年产20万方纤维板中的明星产品——薄款纤维板,并可根据客户需要全部生产无甲醛添加纤维板(“无醛板”),对长三角地区的定制家居、门业、电子企业等下游大客户进行全面覆盖。作为丰林大家庭中的新成员,池州工厂在集团的领导下,将在产品档次、环保标准、客户群体、工艺水平、精细化管理等各方面进一步提高,全面投产后完全有信心也完全能够成为安徽全省乃至华东地区践行国家“供应侧改革”、达到最高环保、安全、技术、质量、自动化、智能化标准的木业标杆企业和又一个花园式工厂,成为丰林集团进军长三角的先锋,并成为在长三角地区代表丰林集团“创新推动的中国先进制造业”形象的新名片!




中国竹木网服务电话:13396817892投诉或投稿请将文章发送到724184788@qq.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竹木网版权所有©2008-2018    ICP备案:浙ICP备09029975号-1  中国竹木网 木工机械